无障碍说明

鹈鹕已七人赛季报销 主帅:求风水先生看一看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文/Justin Verrier,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鹈鹕队已经赛季提前报销的名单上又增加了两个名字,而且还有两个人可能很快也会加入这份名单。

鹈鹕已七人赛季报销 主帅:求风水先生看一看

鹈鹕主帅金特里无人可用

鹈鹕队今天宣布,朱-霍勒迪(右眼眶下壁骨折)和阿隆佐-基(右侧近端股直肌撕裂)因为各自的伤病已经赛季提前报销,他们都是在昨天以99-91击败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受伤的。

与此同时,莱恩-安德森被诊断为运动型疝气,他已经连续缺席了五场比赛,本周晚些时候他将前往费城寻求专家的第二诊疗意见。而诺里斯-科尔因为背部伤势,缺席了过去的11场比赛,目前鹈鹕队把他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在霍勒迪和基之前,鹈鹕队本赛季已经报销的球员有安东尼-戴维斯(左膝)、昆西-庞德塞特(左膝)、泰瑞克-埃文斯(右膝)、埃里克-戈登(右手指)和布莱斯-德贾恩-琼斯(右手腕)。

总而言之,鹈鹕队的球员本赛季已经因伤缺席了262场比赛,他们总共使用过36套不同的首发阵容,这是全联盟最多的。

基是在昨天的比赛的第三节期间受伤的,而霍勒迪则是在最后时刻受伤的,以至于鹈鹕队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都呼吁——谁来帮助我们走出伤兵满营的困境?

“看来我需要在新奥尔良的各个地方都贴上公告,”金特里说,“我们需要一位风水先生或者巫术大师来看一看。我们得找到这个地方埋藏着的白骨,我们必须做一些事情,因为这实在是太滑稽了。”

霍勒迪因为右腿伤病,在来到鹈鹕队的前两个赛季中总共缺席了90场比赛,他的右腿胫骨里还植入了钢钉。本赛季初这位25岁的控球后卫一直受着出场时间的限制,包括不打背靠背的比赛,这一禁令直到今年一月才解除。在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之前,霍勒迪还因左脚趾伤势缺席了两场比赛,可谁曾想到他复出仅打一场比赛就再度受伤。

基在这次受伤之前,是本赛季鹈鹕队内三位没有因伤缺席过比赛的球员之一,托尼-道格拉斯没有因为伤病缺席过比赛,丹特-康宁汉姆则是因为生病缺席了一场比赛。

包括科尔在内,鹈鹕队在本周四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将有9名球员可用,包括两名在最近用10天短合同签下的球员——蒂姆-弗雷泽和乔丹-汉密尔顿,弗雷泽在近日与鹈鹕队续签到赛季结束。

(掌擂)

鹈鹕已七人赛季报销 主帅:求风水先生看一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