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恩波利前瞻:斑马冲21场不败 天才对决

尤文VS恩波利前瞻:斑马冲21场不败 天才对决

迪巴拉渴望进球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时45分,2015-16赛季意甲第31轮,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恩波利。尤文有望将意甲不败纪录延续到21场,而迪巴拉、萨波纳拉两位新星将正面对决。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冲21战不败

两队历史交锋21次,尤文图斯取得15胜3平3负的成绩,打入47球丢15球,其中主场10次对阵恩波利取得9胜1平的成绩,打入30球丢7球。近5次对阵恩波利,尤文保持不败,近3战全胜,而在意甲,尤文近11次对阵恩波利保持不败,上一次告负还是1999年4月3日客场0比1告负。尤文图斯近20场意甲保持不败,取得了19胜1平的成绩,各项赛事近19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15胜4平的成绩。而恩波利近11战保持不胜,仅取得6平5负的成绩,上一次取胜还是1月10日客场战胜都灵。

2、迪巴拉PK萨波纳拉

赛季至今,迪巴拉在意甲共有8次助攻,在意甲助攻榜排名第4位,排名第3位的正是恩波利前腰萨波纳拉(9次),因西涅、皮亚尼奇则双双以10次排名榜首。不过,迪巴拉近9战未能送出助攻,上一次助攻还是1月30日对切沃时。尤文、拜仁都有意签入萨波纳拉,此役将是尤文考察萨波纳拉以及托内利的良机。

3、鲁加尼对阵老东家

尤文此役多名主力缺席,博努奇赫迪拉桑德罗此役停赛,马尔基西奥因伤缺席,利希施泰纳、迪巴拉也有轻伤在身。媒体预测,巴尔扎利、基耶利尼有望伤愈复出,而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鲁加尼经纪人约见了尤文高层,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此前2个赛季,鲁加尼为恩波利出场81次打入5球,此役对阵老东家,鲁加尼显然渴望首发位置。

赛前言论

佩拉戈蒂(恩波利门将):“在对阵联赛领头羊时,我们不得不竭尽全力,他们任何一名球员都可以改变比赛,这也让他们总是能够全取三分。如果我们踢出自己的特点,我们也可以击败他们。”

安德烈亚-科斯塔(萨索罗后卫):“如何阻止尤文?我们不得不带着勇气去踢这场比赛,还需要去竭尽全力。我们一直以同样的方式面对每一个对手,这场比赛也是如此。显然,我们面对意甲最强的球队,所以我们应该更加专注。”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鲁加尼、巴尔扎利、埃弗拉

中场:博格巴、埃尔纳内斯、阿萨莫阿、夸德拉多

前锋:莫拉塔、曼朱基奇

恩波利(4-3-1-2):

门将: 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劳里尼、托内利、科斯塔、马里奥-鲁伊

中场:齐林斯基、帕雷德斯、克罗切;萨波纳拉

前锋:普恰雷利、马卡罗内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尤文恩波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