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欧洲联赛十大疑问 巴萨能否卫冕欧冠?

ESPN:欧洲联赛十大疑问 巴萨能否卫冕欧冠?

巴萨(官网 数据) 能否卫冕欧冠?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 文/ANDY BRASSELL,ESPN作者) 国家队比赛日已经结束,欧洲各国联赛即将重燃战火。安迪-布莱索将为您分析顶级俱乐部从现在到五月中旬将面对的一些棘手问题。

巴萨能否成为第一家成功卫冕欧冠冠军的俱乐部?

需要一些非常特殊的表现才能阻止他们。在其他赛季,巴萨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马德里竞技将是极为艰苦的比赛,但自从2014年被西蒙尼的球队淘汰出欧冠八强,继而同一赛季在诺坎普的最后一轮抢走西甲冠军以来,巴萨已经在两队的交锋中占据上风。

巴萨已经连续6次在西甲和国王杯击败马竞,给人的印象是他们已经找到了击败床单军团的办法。除此之外,只有拜仁慕尼黑看起来有能力阻止恩里克的球员们。

巴黎圣日耳曼能否找到伊布的接班人?

在这次国家队比赛日明确的一件事情是,伊布几乎肯定不会在下赛季继续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瑞典队长已经表示,一旦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到期,他就将结束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生涯。考虑到他在本赛季仅仅23次在法甲首发就打入27球的疯狂状态,想找到伊布的接班人绝非易事。

然而,巴黎圣日耳曼的战术平衡已经发生了改变,迪马利亚已经成为球队的组织核心,而不是把一切都交给伊布。如果阿根廷中场能在欧冠继续展示自己的状态,那么将为巴黎圣日耳曼的未来指明道路。

曼奇尼国际米兰能否重返欧冠?

在国家队比赛日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里,国际米兰1比1战平了此前8战全胜的罗马。虽然这样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但对他们重返欧冠的雄心来说却毫无价值,纳英戈兰的进球让蓝黑军团继续以5分的差距落后于斯帕莱蒂的球队。

ESPN:欧洲联赛十大疑问 巴萨能否卫冕欧冠?

国米能否重返欧冠联赛

对曼奇尼的球队来说,接下来对都灵、弗罗西诺内的两场比赛是至关重要的,而在之后,他们将迎来与那不勒斯的艰苦战役。没有欧冠的收入,让国际米兰的资金几乎没有回旋的余地,那么我们不禁要问,如果国际米兰再次功亏一篑,那么曼奇尼还能执教多久。

本菲卡能否顶住里斯本竞技的挑战,完成三连冠的目标?

2013年3月5日,本菲卡在阿尔瓦拉德球场以1比0战胜了里斯本竞技,这是他们本赛季4次里斯本德比中第一次取胜。

米特罗格鲁打入了那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老鹰得以在还有7场比赛的情况下领先排名次席的里斯本竞技2分,而在12月初时,他们还落后赫苏斯执教的里斯本竞技7分。当赫苏斯与本菲卡不欢而散时,很多人认为本菲卡难以为继,但如果能够完成三连冠的目标,那么对他的继任者鲁伊-维多利亚来说将是巨大的胜利。

哪一家马德里俱乐部能拿到西甲亚军?

如果马竞无力与巴萨竞争联赛冠军,那么他们的同城对手皇家马德里肯定也无法做到。银河战舰自2013年以来还没有在西甲里战胜过巴萨,而在2月,马竞成为第一支连续三个赛季在伯纳乌取胜的客队。

然而,即使马竞有着更出色的团队精神,但大家仍然怀疑他们是否能够保持巅峰状态,尤其是在欧冠与巴萨的两场恶战之后。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里,西蒙尼的球队在负于希洪竞技的比赛中看上去精疲力尽,而他们的邻居皇马(数据) 也只落后了1分。

费基尔伤愈复出能否重返法国队?

里昂球迷已经在为费基尔的复出进行倒计时了,而现在只剩下了一周。俱乐部传奇拉孔布把这名前锋称作“我们的梅西”,在蒙彼利埃十字韧带受伤的费基尔还有六场比赛来向欧洲杯名单发起冲击。

这似乎是很艰巨的任务,但德尚是费基尔的铁杆球迷,法国主帅最近在一系列公开场合提及了费基尔。如果费基尔在尾声阶段有出色的表现,那么将提升里昂赢得欧冠名额的机会,而法国国家队也会得到更多的选择。

沃尔夫斯堡能否确保重返欧冠?

黑金的球队本赛季在欧冠有着出色的表现,这仅仅是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历史上第二次出战欧冠,抽签时的运气让他们首次跻身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并将对阵皇家马德里。

ESPN:欧洲联赛十大疑问 巴萨能否卫冕欧冠?

狼堡力拼欧冠名额

尽管如此,他们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能确保下赛季继续征战欧冠。在还有7场德甲的情况下,沃尔夫斯堡落后排名第四位的沙尔克046分。他们剩余的几乎所有对手都不好对付,第一个对手就是勒沃库森,但至少德拉克斯勒已经恢复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加拉塔萨雷能否恢复状态跻身欧战?

作为卫冕冠军,他们的表现太糟糕了(如同切尔西(数据))。土超卫冕冠军加拉塔萨雷如今以24分落后于领头羊贝西克塔斯,而在这个赛季,他们已经更换了三位主帅,不仅如此,他们还因为违反财政公平政策而在3月收到了欧足联开出的禁赛一年的罚单。

不论是谁坐在教练席,都要面对着重建球队的艰苦任务,也需要让像波多尔斯基这样的顶级球员恢复动力。最有帮助的则是加拉塔萨雷能否跻身前四位(或者赢得杯赛冠军),这样会确保欧足联的禁令会在下赛季而不是在2017-18赛季执行。

科库是否为没有轮换埃因霍温阵容而后悔?

与弗兰克-德波尔以及阿贾克斯的竞争,让执教埃因霍温的科库分心。科库显然不是轮换政策的粉丝,然而,这也让他吃了苦头。在欧冠与马德里竞技的恶战之后仅仅5天,科库在对阿贾克斯的关键战役中仅仅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个调整。

在飞利浦大球场,阿姆斯特丹俱乐部以2比0取胜,也夺回了领头羊的位置。科库的年轻球队现在需要新的力量在最后六场比赛里发动新的进攻,以弥补和领头羊两分的差距。

罗斯托夫能否成为俄罗斯超级联赛的“莱斯特城”?

在冠军之争中杀出黑马并非只出现在英格兰。俄超卫冕冠军泽尼特遇到了麻烦,而罗斯托夫仅仅落后于领头羊中央陆军2分。在与2比0战胜首都俱乐部之后,他们已经加入了冠军之争。

罗斯托夫或许缺少竞争冠军的经验(俱乐部此前最高排名仅仅是1998年的第六位),但他们的主教练却并不缺少经验。贝迪埃夫曾率领喀山鲁宾在2008年、2009年两次赢得俄超冠军。当时随喀山鲁宾夺冠的诺沃亚和塞萨尔-纳瓦斯如今都随贝迪埃夫加盟罗斯托夫,而他们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奥拜尔)

ESPN:欧洲联赛十大疑问 巴萨能否卫冕欧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