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一幕吓坏小马哥 这一“点”国家队超巴萨

梅西一幕吓坏小马哥 这一“点”国家队超巴萨

梅西和小马哥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对玻利维亚一战,当梅西主罚点球时,马斯切拉诺(数据)甚至背过了身子,原因不难理解,梅西本赛季在俱乐部罚点球的效率实在惨不忍睹,但与在巴萨(官网 数据) 不同,梅西在蓝白军团罚点球的效率极高。

3月13日对赫塔菲时,梅西本赛季第8次罚点球,但也第4次罚丢,这意味着巴萨前锋本赛季的点球破门率仅为50%。不仅如此,梅西已经8次在西甲罚丢点球,超过埃托奥,成为史上在西甲罚丢点球最多的巴萨球员。当然,苏亚雷斯、内马尔本赛季的点球破门率同样很差,梅西甚至一度要求马斯切拉诺去罚点球。

梅西习惯于左脚罚向球门右侧,这一方式已经被对手门将熟知,尤其是在本赛季。但在俱乐部,梅西的点球成功率也达到85.1%,在巴萨历史上仅次于库巴拉(93.1%)、科曼(88.4%),只是本赛季梅西罚点球的效率太低,才让马斯切拉诺担惊受怕。

面对玻利维亚门将兰佩,梅西又一次选择了自己最为熟悉的罚点球方式:左脚罚向球门右侧,但或许是对梅西了解不够透彻,尽管兰佩扑对了方向,但却没能扑出这记点球。事实上,梅西在蓝白军团的点球成功率极高,包括4次在点球决战中出场,梅西15次主罚13次破门,成功率达到86.6%。梅西两次在国家队罚丢点球,分别是2012年8月15日对德国被特尔施特根封出,2014年10月11日对巴西时被杰弗逊封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