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竟挖前皇马飞翼!曝1200万求购意甲红人

巴萨竟挖前皇马飞翼!曝1200万求购意甲红人

巴萨(官网 数据) 欲追前皇马(数据) 飞翼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重新燃起了对佛罗伦萨左路球员马科斯-阿隆索的兴趣,这名25岁飞翼的转会费将达到12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马科斯-阿隆索是皇马青训出身。

《每日体育报》援引意大利ESPN方面的消息,巴萨正密切关注马科斯-阿隆索的表现。这名25岁的西班牙飞翼能胜任左后卫、左前卫和左边锋,他的多面手属性让巴萨方面很欣赏。自2013年登陆意甲赛场,马科斯-阿隆索在佛罗伦萨进步很快,目前他是紫百合左路的绝对主力,在攻防两端都有稳定的发挥。

马科斯-阿隆索原本与佛罗伦萨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有多家俱乐部都对他表示了兴趣。但在今年1月,马科斯-阿隆索和紫百合签下了一份2021年到期的新约。《每日体育报》称,马科斯-阿隆索依然在巴萨的引援清单上,这名西班牙飞翼的转会费将达到120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马科斯-阿隆索是一名出生在马德里,又在皇马青训呆了10年的球员,此番巴萨有意挖角前皇马球员自然会更加引人注目。据《每日体育报》消息,目前有几家英超俱乐部也对马科斯-阿隆索感兴趣,而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也可能把他带去法国欧洲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