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赛季整体收视超NBA中超 辽宁地区观看最多

CBA赛季整体收视超NBA中超 辽宁地区观看最多

辽宁地区观看央视CBA直播收视率最高

腾讯体育3与30日讯 2015-16赛季CBA联赛电视转播分析报告出炉,央视体育频道本赛季CBA直播平均收视0.72%,同比上升11%,连续两年上升10%以上,整体收视高于NBA中超。按区域划分,辽宁地区CBA收视最高。

得益于晚间黄金时段的比赛时间,CBA整体收视高于中超和NBA,同时也高于CCTV-5晚间平均收视。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CBA常规赛的收视上涨近10%,但季后赛和总决赛均有所下降,其中总决赛收视下降明显。

2016年一季度 CCTV-5赛事收视前10中含6场CBA比赛,其中包括辽宁VS四川的总决赛第二场至第五场,以及辽宁VS广东半决赛的第二场和第四场。总决赛第五场的收视率达1.77%,排名一季度收视第二名,仅次于2016年世乒赛男团决赛。

按区域划分,CCTV-5的CBA直播收视在辽宁最高,其次是北京,排在第三和第四的是广东和江苏。

堂吉诃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辽宁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