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篮公司是空壳? 姚明:篮协必和我们合作

中职篮公司是空壳? 姚明:篮协必和我们合作

姚明对篮协最终能和中职篮公司合作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记者 陈月泽)随着CBA总决赛的落幕,CBA联赛未来的改革也开始被更多人关注。就在今年年初,在姚明的倡导下,18家CBA俱乐部的投资人共同创立了中职篮公司,它的命运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该公司的发起人姚明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关于中职篮公司未来的看法。

当有人问姚明,中职篮公司并没有商业运营权,也没有赛事管理权,因此他是否会担心这个公司日后会因为缺乏市场主体而最终成为一个“烂尾楼”。对于这种说法,姚明也予以了直接的回击。

“我认为这种说法缺乏根据,赛事的主体是俱乐部,如果没有俱乐部,整个联赛的价值就没有了,”姚明说道,“我们当然知道,四轮驱动缺一环都不可以,但现在从比重上来说,不能忽视市场和社会的作用,当然我们的球迷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就在中职篮公司成立之后不久,篮协宣布成立了性质颇为相似的CBA联赛公司。而在姚明看来,中职篮公司与篮协不仅在未来可以共存,而且还会有合作的机会,“我相信双方在未来一定是以合作的形式存在的,他们(篮协)总是需要球队来比赛吧,”姚明总结道。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