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英格兰1-2遭荷兰逆转 瓦尔迪连场破门

热身赛-英格兰1-2遭荷兰逆转 瓦尔迪连场破门

瓦尔迪破门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英格兰主场1比2负于荷兰。瓦尔迪为三狮军团建功,荷兰随后由扬森和纳尔辛破门反超。

英格兰本场由斯图里奇和瓦尔迪搭档锋线,中场由巴克利领衔,德林克沃特获得首发机会。荷兰方面,扬森出任单箭头,中场则由维纳尔杜姆、德佩等人坐镇。比赛开始前,全场举行默哀仪式,悼念此前布鲁塞尔爆炸案的罹难者。比赛的第14分钟,全场鼓掌向刚刚去世的荷兰传奇巨星克鲁伊夫致意。

第16分钟,普罗梅斯传球,阿费莱远射被福斯特没收。第28分钟,罗斯左路插上传中,瓦尔迪突入禁区的射门打飞。第32分钟,罗斯左路传中,斯图里奇禁区中路扫射被后卫封堵。

比赛的第41分钟,米尔纳右路横传,斯图里奇巧妙一漏,拉拉纳罚球弧内假动作晃人后分球到右侧,沃克插上传中,瓦尔迪推射破门,英格兰1比0领先荷兰。瓦尔迪连续两场为三狮军团破门。

第49分钟,拉拉纳左侧弧线球攻门差之毫厘。第50分钟,纳尔辛右路传中打在罗斯手臂弹下,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扬森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荷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4分钟,巴佐尔的远射造成福斯特扑球脱手,可惜荷兰没有球员跟进补射。第61分钟,瓦尔迪的远射被佐伊特单手托出横梁。两分钟后,斯通斯送出妙传,沃尔科特禁区右翼的射门被布林德封堵出底线。第68分钟,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翼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77分钟,巴佐尔左路送出直传,扬森禁区内扛倒贾杰尔卡之后下底传中,纳尔辛后点包抄推射命中,荷兰2比1反超领先英格兰。第84分钟,凯恩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英格兰1比2负于荷兰。

数据分析

热身赛-英格兰1-2遭荷兰逆转 瓦尔迪连场破门

全场比赛,英格兰15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荷兰8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2球。英格兰控球率为66%,荷兰仅有34%,但取胜的却是橙衣军团。

出场阵容:

英格兰(4-4-2):

门将:1号弗雷泽-福斯特

后卫:2号沃克、5号斯莫林(70分钟,16号贾杰尔卡)、6号斯通斯、3号罗斯(58分钟,12号克莱因)

中场:7号米尔纳(82分钟,20号阿里)、4号德林克沃特(85分钟,18号迪尔)、8号巴克利、11号拉拉纳(70分钟,19号凯恩)

前锋:9号斯图里奇(58分钟,14号沃尔科特)、10号瓦尔迪

荷兰(4-2-3-1):

门将:1号佐伊特

后卫:2号费尔特曼、3号布鲁马、4号布林德、5号维伦斯(82分钟,15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6号巴佐尔(79分钟,18号范金克尔)、8号阿费莱

中场:11号普罗梅斯(37分钟,17号纳尔辛)、10号维纳尔杜姆、7号德佩

前锋:9号扬森(93分钟,16号克拉西)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