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赞世界"博"!黄博文轰出奇迹 广州塔为他点亮

赞世界"博"!黄博文轰出奇迹 广州塔为他点亮

广州塔为黄博文点亮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记者应虹霞)在黄博文为国足首开纪录之后,在远离西安数千公里的广州,羊城地标性建筑广州塔突然打出了“我爱黄博文”的字样,以这一特别的方式向国足进球功臣致敬。

3月29日,在西安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中卡大战进入第58分钟,在中国队一波令人眼花缭乱的进攻组合拳之后,来自广州恒大的黄博文冷静施射,一记世界波打破场上僵局,帮助中国队1比0取得领先!终场前夕,武磊压哨进球锁定胜局,中国队令人惊喜地在主场2比0完胜卡塔尔。成功的“刷卡”也让中国队晋级12强赛希望大增,“努力的人终有好运。”

赞世界"博"!黄博文轰出奇迹 广州塔为他点亮

广州塔为黄博文点亮

今天的中卡大战,首发担纲后腰的黄博文打得自信而兴奋,关键球处理却不失冷静。在打入关键首球后,黄博文激动地攥紧了中国队队衣并亲吻,以这种方式表达对效力国足的热忱和进球的兴奋。

曾几何时,黄博文、蒿俊闵和张稀哲,是被前国足主帅佩兰遗忘的技术型瑰宝。是高洪波的重新出山,让黄博文们赢得了再次证明自己,同时帮助国足完成救赎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此时在数千公里之外的广州,广州塔“小蛮腰”突然亮灯打出了“我爱黄博文”的字样,球迷们惊呼“小蛮腰给力!”“应景!”,纷纷祝福黄博文“加油,黄一脚!”“感谢你,世界博!”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