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将网上内容编造成蔡振华意思 深感痛心

港媒:将网上内容编造成蔡振华意思 深感痛心

《大公报》版面截屏

  人民网3月29日电 (胡雪蓉) 近日,关于“国足不出线高洪波就下课”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足协昨日正式发表声明,表示蔡振华从未就此事接受过媒体采访。今天,香港媒体《大公报》在体育版发表了新华社报道“澄清不实报道 足协发声明 蔡振华力挺高洪波”,并在文后刊发启事,称之前刊登的《传高洪波领军出线方获留用》消息系记者综合网上媒体报道编写,违背了事实的真相,对此造成的负面影响深感痛心。

  《大公报》启事全文:

  本报于3月26日A18版刊登《传高洪波领军出线方获留用》的消息,内文是本报体育记者综合网上媒体报道编写的。在引用网上内容时,记者根据自己主观臆断,加上了“下旨”二字,将内地媒体的猜测推论,编造成蔡振华指示的意思,违背了事实的真相。我们对该报道给中国足协、蔡振华主席、高洪波主教练及中国足球队造成的负面影响深感痛心。我们将吸取教训,改进工作,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人民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