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球迷捐资送礼 花400英镑制作特别光盘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据英国媒体昨天披露,莱切斯特球迷已为俱乐部老板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一张存储着蓝狐照片和球迷为他写下感谢话语的光盘,准备在5月7日莱切斯特主场迎战埃弗顿的比赛时送给他,以此向这位泰国富商及其财团致谢,感谢他们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

  47岁的莱切斯特球迷迪恩发起了这项活动,他原本希望集资1000英镑为维猜送上一份礼物,但本周他收到的捐款数额已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字。其中每位球迷捐出5英镑,制作了这份价值400英镑的礼物,剩下的两万英镑将通过莱切斯特基金会捐赠给当地社区。

  迪恩说:“我们从未想到能看到这样的一幕,从来没敢有过这样的期待,没有人能预见到。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五年前收购‘蓝狐’之后,俱乐部老板为我们做了那么多,我只是希望有一天能向他说声谢谢。”

  去年的3月,莱切斯特在英超赛场战罢29轮,战绩仅是4胜7平18负积19分,列英超积分榜倒数第一;仅仅时隔一年,目前莱切斯特31轮战罢,已取得19胜9平3负积66分的佳绩,高居积分榜首位,正向英超冠军发起有力冲击。

  徐扬扬

(羊城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