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迎来重量级对决 德国战车有望冲出怪圈

  欧洲杯热身赛明晨迎来重量级对决,新科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将在慕尼黑迎战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尽管这是两支传统上不太重视热身赛结果的豪门球队,但德国队上一场在2比0领先时被英格兰队以3比2逆转,此役德国队可能战意更浓,看好主队取胜。

  德国队主力门将诺伊尔肠胃不适,没有入选比赛大名单,为德国队守门的将是巴塞罗那球星特尔施特根。尽管巴萨(官网 数据) 征战西甲的主力门将是布拉沃,但特尔施特根在欧冠等多项杯赛久经考验,也是不可多得的天才型门将。德国队主力中卫组合是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主帅勒夫在上一场对英格兰队下半时一开始,就换下胡梅尔斯,很大程度上造成了那场比赛被大逆转。受到教训以后,如果德国队后卫线提高专注度,其稳固程度仍然值得信赖。

  德国队在进攻端人才济济,昔日主力中锋戈麦斯虽然已经在非主流联赛的贝西克塔斯效力,但他伤愈复出后状态恢复得不错,上一场就攻破英格兰队球门。戈麦斯求战欲望强烈,希望利用为数不多的热身赛争取今年参加欧洲杯的机会。罗伊斯穆勒厄齐尔德拉克斯勒等中前场球星,本赛季都保持了很好的状态。

  意大利队主帅孔蒂今晨在赛前表示:“对于德国队,我们很尊重但不会惧怕。我们过去对德国队的良好往绩对这场比赛参考价值不大,意大利队届时会遇到一支既有决心又有专注度的德国队。”尽管意大利队传统上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但不可否认其整体实力出现下滑,这几年给人青黄不接的感觉。再有一个半月就要向欧足联递交欧洲杯参赛最终名单了,孔蒂将会对阵容进行轮换以便考察更多的球员,他说:“这是我做评估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我们有多名缺乏经验的年轻球员,这将是对这些球员的一次重要考验。”孔蒂明晨派出的三前锋组合可能是扎扎、因西涅和贝尔纳代斯基,他们为国家队出场的次数加起来只有16场。

  德国队不管如何轮换,其整体实力仍会比意大利队高出一筹,更何况又是主场作战。德国队在热身赛已经连续输给法国队和英格兰队,新科世界杯冠军需要找回面子,此番有望打破从1995年之后从未战胜意大利队的怪圈。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德国队阵容齐整

  刘毅

(羊城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