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少合砍60+19+20 雷霆击败猛龙豪取八连胜

  中新网3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双少合砍60+19+20的疯狂表现,雷霆客场以119-100复仇击败猛龙,豪取8连胜后稳固了西部第3名排位。

  尽管客场作战,但雷霆却是先发制人,杜兰特罗伯森连续命中三分,伊巴卡完成暴扣,雷霆以11-2开局。在4分钟的时间内,猛龙只得到可怜的2分,韦斯布鲁克外线再中,20-10。不过猛龙倒也不是省油的灯,在德罗赞的带领下,他们疯狂反扑,比永博抢到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双方只差3分。莫罗的底角远射,帮助雷霆首节以27-21领先。

  第二节,猛龙开局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可是此后猛龙却出现了3分钟得分荒,尽管德罗赞连得7分,但本节贡献了10分的威少才是主角。半场结束,雷霆以61-48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雷霆队攻势不减,他们又打出一波高潮扩大优势。杜兰特连取5分,伊巴卡也两次单打得分,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鲍威尔还击8分,罗布森、伊巴卡分别投中三分,杜兰特在本节结束前连取5分,雷霆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7-74领先23分。

  第四节,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雷霆以119-100击败猛龙,迎来赛季最长的8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