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泳协针对两起兴奋剂阳性事件做出处罚决定

中国泳协针对两起兴奋剂阳性事件做出处罚决定

28日,中国游泳协会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对海军游泳运动员王立卓和天津游泳运动员安家葆兴奋剂检测阳性事件的处罚决定。

公告说,游泳协会于2015年9月收到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关于游泳运动员王立卓、安家葆兴奋剂检测A瓶阳性的通知。经召开听证会,调查相关情况,根据国际泳联反兴奋剂规则和《体育运动中兴奋剂管制通则》规定,对海军游泳运动员王立卓及相关人员、天津市游泳运动员安家葆及相关人员做出如下处罚:

一、给予运动员王立卓、安家葆警告处罚;

二、给予王立卓主管教练员王春光、安家葆主管教练员周明,警告和各负担5例兴奋剂检测费用(5000元)的处罚。

三、给予运动员管理单位海军游泳跳水队、天津市游泳协会,警告和各负担1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10000元)的处罚。

24日,中国游泳协会公布了2015年和2016年至今的兴奋剂检测情况,在上千例检测中,共发生三例克仑特罗(俗称瘦肉精)阳性和三例氢氯噻嗪(利尿剂)阳性。其中,王立卓、安家葆在赛外兴奋剂检测中被查出克仑特罗阳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