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受高规格接待 休息室贴中卡文化年横幅

卡塔尔受高规格接待 休息室贴中卡文化年横幅

卡塔尔休息室贴中卡文化年横幅

腾讯体育3月28日西安讯 (特派记者赵宇)中国队还在武汉备战同马尔代夫队比赛时,陕西省体育中心大屏幕两侧就挂上了中英文书写的“2016中国-卡塔尔文化年”的横幅。之前还有消息称要挂阿拉伯文字的,但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这种说法完全是谣言,根本不存在这种可能。不过卡塔尔队的休息室里却出现了“2016中国-卡塔尔文化年”的横幅,组委会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增进双方的感情。

国足明晚同卡塔尔队比赛只是“2016中国-卡塔尔文化年”的一部分。不过由于现在出线形势比较微妙,因此文化年的概念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除了体育场之外,连卡塔尔队的休息室都挂上了用中英文写成的“2016中国-卡塔尔文化年”横幅。

很显然,组委会方面希望在赛前能够营造一种和谐的氛围。毕竟卡塔尔队已经获得出线权,而中国队要想获得出线权除了要战胜卡塔尔队之外,还要看其他组的比赛结果。不过卡塔尔队方面已经明确表示,既然是来比赛的,就必须要以胜利为目标,并且会派上最强阵容。

除了挂文化年横幅之外,中方在对卡塔尔队接待方面也非常认真。他们住在距离国足下榻酒店不远的另外一家五星级酒店,中方有专门的接待以及翻译人员陪同球队。在饮食方面,也全部满足卡塔尔队需求,尽量不让对方感觉到有丝毫的慢待。

卡塔尔足协主席原计划要来西安观看这场比赛,但后来由于临时有公务,派该国足协外事负责人来到西安。作为东道主,中国足协方面也专门在今晚设宴款待了这位远方的来客,专门为他准备了一些西安当地的美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