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不再接受更衣室采访 铭记跟腱断裂那一晚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文/Baxter Holmes,ESPN特约撰稿人)在打完与奇才的比赛之后,科比职业生涯还只剩下九场比赛,“飞侠”已明确表态会出战最后九场比赛,以回馈球迷。不过对于湖人随队记者而言,在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已经没有机会再在更衣室里采访科比了,因为科比决定在最后九场比赛中不再接受更衣室采访,不过他会出席新闻发布会。

科比不再接受更衣室采访 铭记跟腱断裂那一晚

科比不再接受更衣室采访

在湖人不敌奇才比赛结束后,科比告诉湖人发言人约翰-布拉克,自己将最后一次站在更衣柜前接受媒体采访。

“我会怀念在更衣室里的采访吗?”科比说道,“可能会吧。我已经站在更衣柜前接受过无数采访,而我将永远铭记的是脚部跟腱断裂的那个夜晚。我会怀念站在这里的感觉,我会怀念看你们用肘子挤来挤去的场景,我会怀念这些有意思的事情。”

科比所说的那个跟腱断裂的夜晚是2013年4月13日,当时科比在与勇士的比赛中三次倒地,三次顽强的站起来投入战斗,直到韧带撕裂,他仍然在完成两次罚球后才一瘸一拐的离场。赛后科比已经感觉伤势不妙,在接受采访时眼中饱含热泪。而那次受伤也是科比职业生涯的转折,直至今日,科比也没能彻底摆脱伤病的困扰。

没有人知道科比为何不再在更衣室里接受采访了,或许他只想静静的享受每个比赛结束后的夜晚,回味整场比赛的美妙;或许他真的已经累了,毕竟他的身体还有伤,他希望把所有的力气都投入到比赛中,而在比赛之后,他不想再站着回答记者问题了!

无论如何,科比不会再在更衣室内回答记者提问了,不过好在还有新闻发布会,科比仍然输出自己的声音。而距离科比告别还只剩九场比赛,我们且看且珍惜吧!

(德清)

科比不再接受更衣室采访 铭记跟腱断裂那一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