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科比:比赛很丑陋 唯有强者才能接过火炬

腾讯体育3月28日洛杉矶讯(记者 金磊) 科比生涯倒数第10场比赛,主场面对奇才湖人依然未能拿到一场胜利。赛后科比对于本场比赛点评道,球队打的很丑陋,唯有强者才能从我手中接过火炬。

对话科比:比赛很丑陋 唯有强者才能接过火炬

科比赛后接受采访

从下半场比赛开始,现场听到最多的呼喊声就是“WE WANT KOBE”,尽管比赛打的很煎熬,尽管球队打的糟糕,但球迷们已经不在乎比赛的比分,只是希望科比能够多上会儿,哪怕只有1分钟,他们还是希望看到24号,因为除去今晚的比赛,主场球迷还有4场比赛最后目睹科比的精彩表现。

第四节比赛还剩2分钟,科比早早就回到更衣室进行理疗,显然对于球队的现状,他虽然看的很开,但是年轻球员的表现依然无法达到他的要求。这就是为什么科比最近看了2场NCAA疯狂三月比赛,尤其是第二场观看的俄克拉荷马大学对阵俄勒冈大学比赛,而俄克拉荷马大学当家明星巴迪-希尔德更是因为科比的到来狂砍37分将1号种子俄勒冈大学送回家。

“你看着他在打大学联赛,但他又好像在联盟里打球。”科比觉得希尔德这孩子将来会在NBA里出人头地。从科比的话里也感觉到,年轻球员状态很消极,没有积极性。这赛季虽然是自己的告别之旅,但现如今球队的战绩真的让他很失望,虽然科比每次赛后访问,总会说从不同的角度去看结果,但或许在他心里未来湖人的大当家还在寻觅中,并不在现在的球队里年轻球员。例如拉塞尔,克拉克森,还有兰德尔。

以下为科比赛后接受采访实录:

记者:科比,球队第一节和第四节打的很好,但第二节和第三节为什么打的那么糟糕?

科比: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球队打的很丑陋,看起来很丑陋。

记者:教练说信任很重要,你觉得信任对这帮年轻人意味着什么?

科比:你需要找到正确的位置,我也会投丢球,但需要相互信任。

记者:生涯还剩9场比赛,你有没有提醒你自己?

科比:不, 不会。 只是疯狂的想一下,我认为我们还有4个主场比赛。这真的很疯狂, 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直到比赛开始跳球的时候。我当时在想“天呐,我们只有5个主场比赛要打。”而现在是4个主场。

记者:从你自己的角度来看,我们知道这个赛季打的不好,你是如何看待你的告别之旅,可是球队却输很多比赛?

科比:你不得不从其他角度去看,有些事总是无能为力。你必须要知道坏和好现在是一样。 你必须要大步前进跨越这些。你不能在赢球的时候就去庆祝,并且你也不能因为输球就低头认输不去反抗。

记者:很久以前你从魔术师-约翰逊那里接过湖人的火炬,你准备好将火炬传递了吗?

科比:火炬从来不是被传递的,你必须要赢的他们。

记者:你觉得现在球队里,有谁能接过火炬呢?

科比:没有, 没有

记者:不用俯瞰整个NBA,就说现在的湖人队,有人可以接过火炬吗?

科比:没有,如果你必须要问这个问题,那么答案就在这里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