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球队正接触科比 之前安徽曾欲签大将军

曝中国球队正接触科比 之前安徽曾欲签大将军

曝NBL球队接触科比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CBA赛季结束之后,更多球迷也将目光投向了NBL的赛场。就在近日,安徽文一男篮被爆出正在和前NBA球星、之前曾经效力CBA上海男篮的吉尔伯托·阿里纳斯接触。更令人惊讶的是,甚至有球队正在接触即将在NBA退役的科比!

本赛季,NBL的赛程和多项规则相比以往将会有较大的变化,今年整个联赛很可能将一共会有12支参赛球队,而每支球队将会拥有两个外援名额。这样一来,不仅竞争更加激烈,比赛的观赏性和竞技水平也将有很大的提升。

为了应对激烈的竞争,各家俱乐部也开始越来越多地将寻找优质外援当做提升本队实力的重要方式。目前安徽文一俱乐部接触阿里纳斯被爆出,但最终的结果尚未可知,毕竟阿里纳斯年龄不小,状态如何很难保证。而也有NBL球队的投资人透露称,有球队甚至在和科比这样的NBA顶级球星接触,商讨来华效力一事。其他的很多俱乐部,虽然联系的人选没有这么大牌,但也打算在NBA和欧洲联赛中寻找合适的外援人选。

近年来大牌外援的加盟让整个CBA的关注度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不知道相似的事情未来是否会发生在NBL当中。

(注:NBL为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是继CBA之后的第二级篮球联赛)

(阿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