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振华督战!国足主场或挂阿拉伯横幅有所图

蔡振华督战!国足主场或挂阿拉伯横幅有所图

国足能这样笑到最后吗?

记者马德兴西安报道

此次西安中卡之战,蔡振华将依然亲临现场。陪同蔡振华的,将是中国足协负责外事工作的专职执委林晓华。

根据中国足协内部领导层的分工,党委书记魏吉祥分管男足国家队事务,但因为年岁已到,下月即将退休的魏吉祥目前正在办理相关工作的交接事宜,此番国足从武汉集中开始,魏吉祥就未曾露面,国家队代表团中最高领导是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刘殿秋。蔡振华在中马战当天赶到武汉观看比赛,并在赛前了解了队伍的情况。赛后便返回了北京。

此番国足转战西安,蔡振华将依然到现场看球。由于今年是中国与卡塔尔“文化交流年”,卡塔尔使馆方面也将专门赶到西安为卡塔尔国家队助威,因而中国足协除了蔡振华职务,负责外事工作的林晓华也将赶到西安。

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的体育场内,中卡文化交流年的横幅已被高挂起来。而且,据说比赛当天还准备挂上阿拉伯语的横幅。在这个特殊的时候,尤其是中国队需要卡塔尔队帮忙时,采取这样的行动,当然是有所图。只是,谁也不知道实际比赛中就将会出现怎样的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