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要破纪录?勇士73胜概率65% 72胜板上钉钉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勇士将与76人交锋,按照实力对比来看,卫冕冠军赢球理应不费吹灰之力。而《ESPN》则率先扮演了一把神棍的角色,在他们看来,勇士拿到73胜的概率,高达65%。

真要破纪录?勇士73胜概率65% 72胜板上钉钉

勇士很有希望取得73胜

一旦勇士能拿到73胜,这意味着他们将超越95-96赛季的公牛,成为真正的历史第一。而他们拿到72胜的概率,高达88%,这几乎就是一个板上钉钉的概率了。

随后《ESPN》还煞有其事的分析,哪场比赛最有可能让勇士拿到第72胜。最后的4场比赛,卫冕冠军的对手分别是马刺灰熊、马刺与灰熊,其中主场对阵马刺拿到第72胜的概率为25%;客场对阵灰熊拿到第72胜的概率为32%;客场对阵马刺拿到第72胜的概率为10%;主场收官战对阵灰熊拿到第72胜的概率为21%。

而拿到第73胜的概率,则集中在客场对阵灰熊(19%)、客场对阵马刺(14%)以及主场收官战对阵灰熊(32%)这三场比赛上。通过比较可见,客场打马刺显然是一场硬仗,勇士最有可能在收官战实现73胜的伟业。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拿到常规赛第一的概率已经为100%,杀入总决赛的概率达到52%,夺冠的概率为46%。

从剩余的比赛来看,勇士的对手分别为76人、奇才爵士(客)、凯尔特人开拓者森林狼、马刺、灰熊(客)、马刺(客)与灰熊。总共7个主场,3个客场。而一旦马刺如果开启轮休模式,那么勇士甚至将难以遇到真正可以与自己硬碰硬的对手。

杨威利

真要破纪录?勇士73胜概率65% 72胜板上钉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