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军团出击斯诺克公开赛 丁俊晖睡觉倒时差

中国军团出击斯诺克公开赛 丁俊晖睡觉倒时差

丁俊晖(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27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27日,201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参加这次比赛的中国选手都系数出席,只有丁俊晖因为倒时差在房间睡觉没有出现。而无论是身经百战的梁文博还是这次直接晋级正赛的年轻选手周跃龙都表示希望这次比赛能够爆出冷门,在赛季末创造个好成绩。

因为飞机晚点五个小时,梁文博今天中午才从英国飞回北京,他直言自己连时差还没有适应,明天下午就要开始比赛,所以身体还是要经受些考验。而跟他同机飞回北京的丁俊晖索性一下飞机就留在房间里睡觉,都没有来今天的发布会。谈到这次中公赛的期待,梁文博说,这也是赛季的倒数第二个比赛,希望自己能够拿到最好的成绩。至于名次的提升,他倒觉得没那么重要。

这次中国公开赛除了这些名将,新人里面周跃龙则成为了最受关注的人。98年出生的他现在已经是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最近一直在英国训练,而且也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去年在斯诺克世界杯上,跟颜丙龙搭档击败希金斯/马奎尔这对超强组合,获得冠军。而这次斯诺克中公赛他更是直接进入正赛,只是对手还是实力强大的希金斯:“其实对他也没什么特别的准备,他实力在我之上,能力也比较全面,我只有发挥最好才能击败他。”周跃龙说,在个人赛上他曾经在保加利亚的一站PTC的比赛中以1:4输给希金斯,而他当时还是有机会赢的,只是因为压力大,加上对手确实比自己强。而这次他有了上次的经验,应该还是有机会赢的:“斯诺克就是一个充满了冷门的比赛,排名低的也会赢强者。”

谈到这几年在英国的训练生活,周跃龙说打了不少外卡的比赛还是给自己积累了很多经验:“感觉有了外卡的锻炼,自己在资格赛中会更冷静。英国训练自己还是越来越成熟,大赛也打过很多,知道如何在面对问题的时候去解决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