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罗斯:赢球再难也不放弃 本赛季生涯最差

腾讯体育3月27日奥兰多讯(记者 董鹏) 公牛队客场89-111负于魔术队,这让他们的季后赛前景再次蒙上阴影。公牛主力控卫德里克-罗斯,本场状态欠佳,仅得到9分3篮板2助攻,赛后罗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纵然本赛季是生涯最差,但依然会努力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

对话罗斯:赢球太艰难,生涯最差的赛季

罗斯接受记者采访

以下是采访内容:

记者:外界有声音表示自从你们跌出前八之后,你们就似乎放弃了努力,你如何为自己的球队争辩呢?

罗斯:我们每场比赛都在争取,每次情况糟糕的时候,我们都努力搞清楚原因,但我们还是在输球。我们希望能保持胜率,但就是很难。

记者:这场比赛已经是3连败了,你怎么看?

罗斯:我知道,我们已经连输3场了,我真希望这三场能抹去,但现实就是我们输了3场比赛。

记者:最近球队状态在恶化,你是否觉得你们在东部的竞争中有些失去控制。

罗斯:我觉得,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尽可能地努力打比赛。目前为止,输球一直在蔓延,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这是我在NBA的职业生涯输的最多的赛季,就像我说的,我们会搞清楚的。

记者:你觉得球队现在还紧密团结么?

罗斯:球队还是很紧密的。我清晰记得我们进入决赛时的样子,我们当时就很团结,当然现在有不同的人进入了团队,做他们自己的工作。总之,只要我们保持团结,这是个专业的赛场,我们就是专业地尽自己的职责。

记者:你觉得其他球员在尽职么?

罗斯:是的,我们在努力。我们在努力,但这就是输球后更让人失望的地方。

记者:这是场你认为能拿下的比赛么?

罗斯,是啊,我觉得我们已经输了2场了,事不过三,这场本该取胜的,总之打的太艰难。

记者:你们是否觉得球队在没有诺阿的情况下没有领导核心?

罗斯:目前为止,我们需要把球队所有人团结起来,在我们竞争的时候努力让所有人尽自己的职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