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或成首支1000三分球队 水花兄弟秒杀13队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ESPN报道,勇士队有望在本赛季投中1068个三分球,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单赛季至少投中1000个三分球的球队。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总共投中了594个三分球,比13支球队的全队三分球命中数都还要多。

勇士或成首支1000三分球队 水花兄弟秒杀13队

水花兄弟名副其实

在上一场击败小牛队的比赛中,勇士队投中了21个三分球,本赛季72场比赛过后,他们已经投中了938个三分球,创造了NBA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新纪录,此前纪录是火箭队在2014-15赛季创造的(933个)。按照场均进13个三分球的节奏计算,勇士队有望在本赛季投中1068个三分球,并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单赛季至少投中1000个三分球的球队。

再看看勇士队在本赛季创造的一些其他数据:

5——本场比赛勇士队已经有5场比赛至少投中了20个三分球,其他球队总共才有2场这样的比赛。

7——本赛季勇士队场均进13个三分球,其中有7个是在没有防守的情况下投中的,联盟中有5支球队的场均三分球命中数没有达到7个。

8——本赛季水花兄弟单场命中9个三分球的场次总共达到8场(库里5场,汤普森3场),联盟其他球员总共只有5场这样的比赛。

12——在面对韦斯利-马修斯和达米安-利拉德的防守时,勇士队球员投中的三分球数都是12次,这是本赛季他们面对单一防守球员投中的最多三分球数。

13——本赛季勇士队已经有13名球员投进过三分球,包括安德鲁-博古特(1个)、凯文-卢尼(1个)和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1个)。

64——这是勇士队本赛季对阵小牛队时总共投中的三分球数,这是他们面对任何对手投中的最多三分球数。

195——这是勇士队在攻防转换中投中的三分球个数。

594——这是库里和汤普森总共投中的三分球数。如果勇士队只计算库里和汤普森投中的三分球数,那么在本赛季球队三分球命中数排行榜上,他们依然能够排在第17位。

750——勇士队本赛季有750个三分球是通过助攻投进的,只计算这种三分球,他们在球队三分球命中数榜上都能排名第四。

(掌擂)

勇士或成首支1000三分球队 水花兄弟秒杀13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