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CUBA演神剧本 小将库里式超远三分反绝杀

疯狂CUBA演神剧本 小将库里式超远三分反绝杀

CUBA精彩一幕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2016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B组第二轮西南交大与贵州大学比赛的最后29秒出现跌宕起伏的“生死时速”,4.8秒演绎绝杀与反绝杀的NBA式剧本!

这场比赛进行到终场前29秒的时候,落后4分的贵大底角三分命中,将分差追至78-79只差1分。随后,交大在进攻中试图通过后卫运球控制节奏,但最后突破上篮的时候遭遇封盖,贵大拼抢到球权之后由吴俊持球从后场沿场地右侧一路狂奔,面对围追堵截仍完成高难度地一条龙上篮命中,贵大在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以80-79反超比分。

此时比赛时间仅剩4.8秒,交大又没有暂停,只能后场发球,这在大学级别的比赛里几乎已经被宣判了“死刑”。反观此时的贵大,仍然沉浸在一条龙反超的兴奋之中,交大球员在底线不知所措地准备发球的同时,贵大球员甚至已经开始在中圈附近提前庆祝胜利。

可是,全场比赛最惊人的一幕接踵而至,绝望之中的交大放手一搏,唐汉接后场发球快速沿场地右侧运球通过半场,在距离三分线超过一米的地方直接出手远投,皮球划过一道弧线,在篮板上红灯亮的同时空心入网!唐汉用这样一记技惊四座的“库里式”压哨反绝杀帮助交大以82-80击败贵大!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