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花合体究竟多恐怖?一数据碾压showtime湖人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文/Micah Adams,ESPN数据分析师)假如史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在明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双双出战,那我们就可以期待超级水花兄弟的精彩表演了。

水花合体究竟多恐怖?一数据碾压showtime湖人

库里汤普森已经剑拔弩张,准备在明天奋力屠牛

本周六,金州勇士将迎来与达拉斯小牛本赛季的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交手。去年十二月,两队第一次交战,库里未出战,汤普森被限制到15投4中,只得到10分。小牛队以23分的优势赢得比赛。

得益于库里和汤普森的高水平表现,之后的两次交战则是另外一幅景象。两场比赛中,水花兄弟整体平均得分高达64.5,在三分线外46投26中。

当这两位球员在场上对阵小牛时,勇士队的进攻简直锐不可当。本赛季面对小牛,库里和汤普森同时在场上的时间为50分钟,以这50分钟的数据推算,勇士队平均每100球权得分130.8分。当然,这只是一个很小的数据样本,但是每100球权得到130.8分是什么概念?NBA历史上进攻最好的球队当属1986—1987赛季的湖人队,他们每100次球权可以得到115.6分。

仅有一支球队的防守被水花兄弟践踏的更厉害,那就是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库里和汤普森同时在场上,勇士每100次球权可以得到132.6分。

过去对阵小牛的两场比赛中,水花兄弟每场比赛都能投进至少10记三分球。当水花兄弟共同命中至少10记三分球的时候,勇士队从未输球。自从上赛季开始,库里和汤普森合计命中至少10记三分球的比赛,勇士队取得了37—0的完美战绩。根据艾利斯体育研究公司(Elias Sports Bureau)的研究,自从1979—1980赛季引入三分线以来,水花兄弟命中至少10记三分球的场次比任何一个二人组合都要多40多场。

库里和另一位队友,德雷蒙德-格林,在榜单上排第二位,有14场比赛他们两人合计命中至少10记三分球。

在周六的比赛中,还需要留意17这个数字——勇士队只需要再命中17记三分球,便可以打破一支球队单赛季命中三分球数的纪录。目前的纪录由休斯顿火箭队在上个赛季创下,他们在上赛季共命中933记三分球。

按现在的节奏,勇士队在本赛季结束时可以投进1059记三分球。上一次打小牛勇士队就投进了22记。

水花合体究竟多恐怖?一数据碾压showtime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