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力联盟老少火星碰撞 32岁老将捍卫未老神拳

拳力联盟老少火星大碰撞 纪老板捍卫未老神拳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拳力联盟”本周末重燃战火,比赛继续在上海进行。除了第二季的排名赛之外,第一季的半决赛也将再次打响。周五晚将举行118磅最轻量级的半决赛。

纪涛vs谢志泉

江湖人称“纪老板”的纪涛缺席了第一季排名赛的最后一轮。他前四轮三胜一平,最终以第四名晋级半决赛。有别于“拳力联盟”绝大多数选手,纪涛资历非常老,业余时期赢过全国锦标赛季军,职业生涯10胜1平5负,更曾在WBO和IBF两大组织赢得过青年冠军。近年,纪涛淡出比赛,主力从事教学。不过“拳力联盟”激发了他回归的信心。

17岁的谢志泉比纪涛年轻15岁,“拳力联盟”的排名也比苏程高。不过,他的总战绩只是比纪涛多一次平局。然而这一平局恰恰证明他的实力——他战平了本级别大热门叶列恰提。那场比赛非常激烈,裁判给出了分歧性裁定,有人觉得是叶圣获胜,有人认为谢志泉占优。无论如何,谢志泉用这一场比赛证明了自己从一开始就是瞄着冠军而来。

纪涛要证明自己神拳未老,谢志泉则要宣布这是年轻人的时代。一老一少的碰撞,无疑将火花四溅!

高继养vs叶列恰提·尼合买托拉

这是一场二番战。叶列恰提(叶圣)在“拳力联盟”揭幕战中就击败过高继养。此后两人均取得三胜一平的战绩,晋级半决赛。

高继养在首轮告负后最终晋级,可见他意志坚强,兼有一定实力。另外经过五轮赛事洗礼后,高继养也非吴下阿蒙,技艺大有精进。比赛最大的变数在于回合数的增加。叶圣虽然已经打过七场比赛,但半决赛是他生涯首次遇上六回合比赛。这位哈萨克小伙子在耐力战方面将迎来新的考验。

两人第一次对碰时,当时三名裁判全部打分39:37,叶圣输掉了首个回合。当时他把进攻的机会留给高继养,以观察对手风格。这一战术非常奏效,叶圣摸索出高继养实力后,在剩下三个回合占尽主动。不过二番战中,两人可能不会再有试探。高继养也大概会吸取首战教训,避免早段过于进取。两位拳手如何随机应变,将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