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振华被喊下课儿子自嘲躺枪 网友:心态真好

蔡振华被喊下课儿子自嘲躺枪 网友:心态真好

蔡振华儿子社交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国足昨晚面对鱼腩马尔代夫,虽然4-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过程和结果都令外界难言满意。特别是在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国足迟迟不能获得第三个进球,现场愤怒的球迷高喊“蔡振华下课”。赛后,蔡振华的儿子在社交媒体上直言“躺枪”,并为国足加油。

在昨晚的比赛中,凭借姜宁 的帽子戏法以及杨旭的进球,国足主场4-0战胜马尔代夫,跻身小组第二。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国足迟迟不能获得第三个进球,并且浪费了多次机会,这也让看台上的武汉球迷有些不满。主席台两侧的球迷此时站起身来,冲着主席台高喊:“蔡振华下课”。声音洪亮,并且不时有球迷用手机拍摄照片、视频。

赛后,蔡振华的儿子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为国足加油的同时自嘲躺枪:“虽然…我知道又要躺着中枪了!那也要说,赢是必然的…4:0不算什么…接下来还有更严峻的挑战等待着我们!中国队加油!”

此文一出,有网友纷纷评论到,“你的心理素质可以胜任你爸的位置,心态非常好”“孩子,赶紧叫你爸爸开通微博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