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庞清/佟健坚持追梦之旅 要"将花滑请下神坛"

创业“型男”佟健:用另一种方式延续梦想

佟健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退役已经快一年的中国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24日宣布,由他们创立的“爱滑冰”APP产品正式上线。

在2015年3月的上海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结束之后,庞清/佟健退役。不过他们并没有离开花样滑冰事业。经过一年的筹备,这对在赛场上坚守了22年的“冰上情侣”选择利用手机互联网来继续对花样滑冰的追求。

佟健说:“冰雪人最值得庆幸的莫过于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面对这样千载难逢推动中国花样滑冰运动的契机以及推广花滑面临的诸多困境,我们希望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力量,探寻一条能改变中国冬季运动现状的、符合新时代科技发展规律的发展之路。”

佟健表示,希望通过多维度的开发与合作,立体地推动花样滑冰走进千家万户,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他说:“这只是我们尝试将高冷的花滑请下神坛的第一步。后续还将进一步深入教育领域以及文化界、体育界、娱乐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