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1人比梅西还神!16战轰13球 破门=获胜

阿根廷1人比梅西还神!16战轰13球 破门=获胜

天使进球等于胜利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当梅西、阿圭罗伊瓜因哑火时,迪马利亚站了出来。正是巴黎圣日耳曼边锋的弧线球吊射,帮助阿根廷在关键时刻扳平了比分,而迪马利亚也延续了蓝白军团福星的好运。

与在曼联的郁郁不得志不同,转投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迪马利亚保持着出色的状态,赛季至今32战交出13球13次助攻的成绩,场均0.41球的效率已经创造职业生涯最高,甚至是效力皇马(数据) 时(0.19球)的两倍有余。迪马利亚状态如此出色,以至于马蒂诺批评巴黎过度使用两名阿根廷球员,“巴黎并不能像我们理解他们一样体谅国家队的问题,他们明明已经提前夺冠,还是让迪马利亚出场。”

在如今的蓝白军团,迪马利亚是不可或缺的一员,这是因为巴黎边锋可以胜任两翼乃至中场。萨贝拉执教时,迪马利亚通常出任左中场,而在马蒂诺执教后,迪马利亚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左边锋位置上。善于突破和传球,让迪马利亚成为梅西的好搭档,这在对智利一战体现的尤为明显。

马蒂诺此役排出的阵形看似433,但梅西更多出现在前腰位置上,右闸梅尔卡多也很少参与进攻,这让阿根廷的进攻更多依靠迪马利亚所在的右路。前45分钟,阿根廷54.8%的进攻都是从左路发起。不仅如此,阿圭罗陷入重围,梅西位置又太过靠后,这让迪马利亚得到了更多的起脚机会。

迪马利亚此役有4次射门,位居全场之首,其中3次射门都是在禁区之内。第20分钟,巴内加试图突破,但迪马利亚得球后毫不犹豫的右脚射门,皮球飞入了死角。此役破门前,迪马利亚已经8场未能在巴黎破门,而迪马利亚上一次在国家队破门还是在2015年6月30日对巴拉圭的美洲杯半决赛。

71次为阿根廷出场,迪马利亚打入了16球,而这16球是在13场比赛中打入,神奇的是,在迪马利亚破门的13场比赛中,阿根廷竟然保持全胜,巴黎边锋堪称蓝白军团的福星。战胜智利之后,迪马利亚指出,“在他们的主场,智利总是变得非常强大,但我们的表现很出色,理应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巴黎边锋还希望延续如此出色的状态,“我这一年踢得不错,但我希望继续下去,因为这一年有太多重要的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