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阿根廷2-1逆转智利 梅西复出天使建功

世预赛-阿根廷2-1逆转智利 梅西复出天使建功

梅西复出助阿根廷逆转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7时30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做客智利国家体育场2比1战胜智利。梅西复出,迪马利亚、梅尔卡多各入一球帮助阿根廷取得世预赛两连胜。

精彩回放

此役是梅西第106次为阿根廷出场,追平在阿根廷国家队历史出场榜上排名第4位的西蒙尼。布拉沃此役第100次智利国家队出场,成为第一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智利球员。

开场仅1分钟,罗霍铲倒费尔南德斯,左腿内侧内收肌受伤的费尔南德斯无法坚持,第6分钟被席尔瓦替换离场。第10分钟,梅西后场得球连过2人后分球,禁区左肋的迪马利亚左脚劲射偏出。

第11分钟,博塞茹尔主罚右侧角球,古铁雷斯小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打入智利国家队第4球,世预赛第2球,此球也是阿根廷本届世预赛首次在客场丢球。

第17分钟,迪亚斯肌肉拉伤倒地,随后被拉贝罗换下。第20分钟,阿圭罗分球,巴内加短传,迪马利亚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1比1!此球是迪马利亚国家队第17球,两队均第一次射正就破门。

第25分钟,奥塔门迪头球摆渡,伊斯拉抢在梅西前解围,梅尔卡多禁区内侧身凌空破门,2比1!第3次出场的梅尔卡多打入国家队处子球。第30分钟,古铁雷斯踢倒梅尔卡多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梅尔卡多右路斜传,阿圭罗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

第52分钟,博塞茹尔右路横传,桑切斯禁区中路挑过莫里后右脚挑射稍稍偏出。第60分钟,奥雷利亚纳禁区弧远射被罗梅罗飞身封出。第65分钟,阿圭罗禁区内摆脱梅德尔后右脚劲射偏出。

第70分钟,博塞茹尔直传,替补出场的皮尼利亚第一次触球就在禁区左肋左脚扫射击中边网。第81分钟,拉维奇出场替换迪马利亚,成为第一名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的中超球员。

技术统计

智利
项目
阿根廷
1
比分
2
12
射门次数
8
2
射正次数
2
6
角球
4
55%
控球率
45%
3
越位
1
10
犯规
17
0
红牌
0
2
黄牌
4
0
门将扑救次数
1

阿根廷此役控球率仅有45%,8次射门2次射正全部破门,智利12次射门2次射正。古铁雷斯、迪马利亚各有4次射正,位居全场至少,梅西此役没有射门,但4次被对手侵犯位居全场之首。

出场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罗梅罗

后卫:梅尔卡多、莫里、奥塔门迪、罗霍

中场:比格利亚、克拉内维特、巴内加(73分钟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

前锋:梅西、阿圭罗(67分钟伊瓜因)、迪马利亚(81分钟拉维奇)

智利(4-3-3):

门将:布拉沃

后卫:伊斯拉、梅德尔、哈拉、梅纳

中场: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6分钟席尔瓦)、古铁雷斯、迪亚斯(21分钟拉贝罗、69分钟皮尼利亚)

前锋:博塞茹尔、桑切斯、奥雷利亚纳

主裁判:洛佩斯(巴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