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国足:4-0比分堪称灾难 高洪波无可用之材

热议国足:4-0比分堪称灾难 高洪波无可用之材

赢马尔代夫4个对于国足来说显然远远不够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国足主场4-0大胜马尔代夫,仍然保持着挺进亚洲区12强赛的希望。众多名记和足球评论员,对国足的这场世预赛进行点评。国足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并不能让他们满意,同时他们也表达出了对国足出线前景的担忧之情。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点评时,谈到国足存在的诸多问题,“4-0,留住一线希望。我认为这场比赛有如下问题:1、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的确很差;2、球队缺少真正能够传中的球员,赵明剑 李学鹏的传中能力糟糕;3、蒿俊闵郜林的使用,可以再斟酌;4、边路球员攻击力不够,球队中应该有孙可、郑龙和于汉超 的位置;5、给张稀哲一些机会。”

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对国足表现颇为失望,称国足再次陷入“XJBT”的局面,“国足对马尔代夫,既然可以踢出这样有控制、有节奏,有转移、有配合、有接应、有轮转、有插上的进攻,为什么不坚持?为什么又变成了XJBT?”

而谈及国足的出线形势,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调侃道:“按照赌球阴谋论,中国的赌徒们下周二都去买约旦和朝鲜赢,多多地买,这俩队就肯定都赢不了,因为赌博公司肯定会反着操纵的,那国足就有戏了。千万别买国足赢,否则国足不出线就都是你们害的。”

《泰山晚报》记者左海涛,对国足4-0赢球并不满意,表示为国足冲击12强赛留下隐患,“当国足在主场取得4-0的大胜时,我们是该欢天喜地还是一脸愁容呢?看过了国足和马尔代夫的世预赛生死战后,想必没有太多人会从容给出笑脸。4-0的比分乍一看很美好,但如果从世预赛突围的前景来看,堪称灾难。国足赢了马尔代夫,并且双杀了对手,可4-0的比分,已经给国足冲击十二强赛埋下了隐患。”

山东广电体育解说评论郑晋,无奈国足阵中无可用之材,称高洪波在刷卡之战需要运气青睐,“佩兰的失败是在大意,是在过于自信导致的自大,无奈中国香港。高洪波现在是明确的感觉到蜀中无大将的困扰,没有可用之材。虽然自己很努力,队员也很想证明自己但是能力和水平有限,特别是中超繁华的背后所无法掩饰的本土球员的水平的含金量,将会在和卡塔尔更为关键的比赛中将继续显示短缺。现在看,除了高洪波的务实外还需要运气的极大帮忙。”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陈凯冬,谈到国足把握定位球能力差的问题,“打马尔代夫国足四个进球全部是运动战攻入,说明运动战配合有所提高吗?但15个角球没有一个进球,说明死球把握能力变差吗?”(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