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意大利1-1西班牙 因西涅破门妖锋首球

热身赛-意大利1-1西班牙 因西涅破门妖锋首球

阿杜里斯扳平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意大利坐镇乌迪内斯主场1-1战平西班牙,因西涅先拔头筹,35岁的毕尔巴鄂竞技队射手阿杜里斯攻入国家队处子球追平,贝纳德斯基、若日尼奥上演国家队首秀。意大利连续三场友谊赛不胜,西班牙结束此前7连胜。

赛前双方为荷兰足球名宿克鲁伊夫的去世默哀。第38分钟,阿杜里斯接马塔斜传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铲射没有踢上,布冯抢先倒地出击解围。第39分钟,弗洛伦齐右路传中,佩莱禁区内回做,贾凯里尼距门1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被德赫亚得到。

上半场意大利5次攻门,西班牙0次射门,这是2013年10月至今,西班牙队在国际A级赛事上首次半场零射门。

第60分钟,意大利开出角球,博努奇距门6米处甩头攻门,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意大利换上22岁的佛罗伦萨球员贝纳德斯基上演国家队首秀。第68分钟,意大利快速反击打成4打4,贾凯里尼左路低平传中,因西涅距门6米处铲射破门!意大利1-0领先。这是因西涅第2个国家队入球,上一个进球攻入阿根廷队大门。

第71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莫拉塔头球攻门造成布冯脱手,阿杜里斯补射破门!西班牙1-1追平,不过慢镜头显示莫拉塔越位在先。这是阿杜里斯的国家队处子球。

完场前意大利换上24岁的若日尼奥上演国家队首秀。

数据分析

热身赛-意大利1-1西班牙 因西涅破门妖锋首球

虽然比分是1-1,但是意大利射门次数11次,远超西班牙的3次,射正7次,远超西班牙的2次。若非西班牙用一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追平,意大利本该取胜。

意大利(3-4-3):

门将:1-布冯

后卫:4-达米安、19-博努奇、5-阿斯托利

中场:24-弗洛伦齐(2-德西尔维斯特里,第89分钟)、8-蒂亚戈-莫塔、16-帕罗洛(14-若日尼奥,第89分钟)、23-贾凯里尼(3-卢卡-安东内利,第79分钟)

前锋:6-坎德雷瓦(29-贝纳德斯基,第61分钟)、9-佩莱(7-扎扎,第61分钟)、17-埃德尔(11-因西涅,第51分钟)

西班牙(4-1-4-1):

门将:12-德赫亚

后卫:16-胡安-弗兰(18-阿尔巴,第79分钟)、3-皮克、15-拉莫斯(17-纳乔,第46分钟)、2-阿兹皮利奎塔

后腰:6-圣何塞

中场:13-马塔(8-科凯,第46分钟)、10-法布雷加斯、14-蒂亚戈、7-莫拉塔(9-帕科-阿尔卡塞尔,第86分钟)

前锋:20-阿杜里斯(21-大卫-席尔瓦,第72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