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女排产子队员状况尚可 医院下封口令转院成谜

辽女排产子队员状况尚可 医院下封口令转院成谜

分娩室门口,产妇的队服和鞋子被装在一只黄色塑料袋内。

腾讯体育3月24日浙江电 原本并不会有太多目光关注的2016年全国U18女排锦标赛,因为一名辽宁队员在赛区意外产下女婴而成为舆论的焦点。当腾讯体育记者来到队员被送往的长兴县人民医院时,值班的工作人员告知“母女已经转院。”

2016年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23日在湖州长兴开赛,共有全国各地的16支青年队伍参加。但就在开赛首日,却传出有运动员比赛场馆意外产子的消息。而根据本项赛事的竞赛规程明文规定, 运动员限于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这也就是说,生下孩子的运动员可能还是个未成年人。

“女婴和大人是昨天被110送过来的,直接送进了产科。感觉婴儿浑身发抖,女孩虽然还流着血但状态还可以。”在长兴县人民医院的一位目击者介绍。据了解,长兴县人民医院是当地条件设施最好的公立医院。

当晚,医院抢救婴儿并对产妇进行产后处理后,母女入住了位于住院大楼三层的产科病房。当腾讯体育今天来到医院时,值班人员表示:“今早8点来交接班时,被夜班同事告知产妇和婴儿已经转院,具体情况和去向需要向院办询问。”工作人员还表示,整整一天有很多电话与探访者前来了解情况,“但出于对未成年人的保护,院方已经下了封口令。”

不过,有长兴当地的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至少到今天下午6点左右,母女尚留在人民医院内观察。(秋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