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排名重返前十六 状态回升世锦赛可期

丁俊晖排名重返前十六 状态回升世锦赛可期

丁俊晖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在PTC总决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丁俊晖连下四局零封强敌迈克怀特,并且轰出单杆143分,成为本届目前为止最高分。连续两站赛事完成零封,曾经火力十足的那个丁俊晖终于回来了,而其临时积分超越梁文博杀回前十六。

经历了上个赛季5次一轮游后,本赛季丁俊晖开局阶段仍旧低迷,上海大师赛尽管曾有打进八强的表现,但国锦赛第二轮出局,英锦赛首轮输给业余选手,丁俊晖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低迷。

丁俊晖本赛季的转机是在进入到2016年后,尽管大师赛上也是首轮出局,但在排名赛上则是开始了爆发。威尔士赛上打进了八强,随后在大奖赛上一举打进了半决赛,本届PTC总局赛丁俊晖延续着上升的势头,首轮面对曾经的劲敌吉尔伯特,首局破百后4-1轻松获胜。

第二轮丁俊晖遭遇强敌怀特,后者世界排名位居第12位,是一名极具实力的选手。丁俊晖在首局比赛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连续通过精准的进攻化解险情,单杆143分清台拿下这局,超越特鲁姆普成为本届赛事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

曾经那个进攻火力强劲的丁俊晖开始找回状态,威尔士赛上完成147满分,接下来大奖赛第二轮零封艾伯顿,4-0力克迈克怀特后连续两站赛事上演零封。丁俊晖触底之后终于迎来了反弹,进攻和防守都逐渐找到了巅峰时期的感觉。

再打进PTC总决赛八强后,丁俊晖在临时积分榜上再进一步,本站赛事奖金收入已经达到了12500镑,目前临时积分榜上183425分一举超越梁文博,排名升至第十六位。在结算点还剩下一站赛事的情况下(中国赛),丁俊晖终于杀回TOP16,距离确保世锦赛种子席位更进一步。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