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娃女排队员录像时厕所产子 事后继续录像

比赛生娃女排队员非浙江队 当时正在场下录像

未成年运动员比赛时生孩!新闻太震惊!

这是今天被热传的一条新闻。

据浙江之声记者报道,3月23日在湖州长兴举行的2016年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比赛中,长兴市民马先生(化名)在体育馆一侧的绿化带里发现一名刚刚产下婴儿。

他顺着血迹找到了一个排球队的小姑娘——

“看到地面上有血,顺着血的印子一看,那里面有一个小孩子,生产妈妈不是很危险吗,顺着血迹去找,后来看到一个排球的小姑娘,十几岁,脚上有血,应该是这个排球队员,她生下的小孩,刚刚开始是在打排球,运动量太大了,所以小孩子掉下来了,在比赛的,运动员,体质好,好像一点事情没有,但是她脚上有血了。”

根据这些情况,他判断绿化带的孩子就是这个小姑娘的。

当天晚上5点40分,浙医二院长兴分院、湖州长兴县人民医院医生立即对婴儿进行抢救,对产妇进行产后处理。

晚上6点14分,医院方面确认“母女平安”。

晚上7点,产妇和孩子都出来了,孩子5斤8两,女孩,母女平安。

由于涉及到未成年队员,组委会方面出于保护个人隐私的角度出发没有透露这名队员的球队和姓名。

不过,这篇报道今天被各大媒体大规模转发时,某门户网站的标题变成了——“浙女排未成年队员比赛中生娃”,给不知情况的浙江女排教练和队员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说,早上起来没多久吴胜的朋友给他信息,朋友圈也有无数人来打听浙江女排到底怎么了。

还有很多浙江女排队员,也接到无数的电话和信息,打听她们队里到底谁生孩子了。

记者联系到本次赛事的赛区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这件事是真的,但是具体和之前的报道有些出入

首先这个队员是辽宁女排的

其次这个队员当时并不在比赛——

“是辽宁女排的小队员,她当时正在长兴体育馆录制天津女排与河北队的比赛(技术摄像),这个过程中她去厕所生下了小孩。然后把小孩放在体育外的绿化带内,再回到比赛现场继续录像。”

赛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工作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遇到这种状况,当时大家想的都是千万不要出什么事,一个是未成年的小队员,一个是刚刚出生的新生儿,两个都是孩子,任何一个出事了都揪心。

还好,经过医院的及时救治后母女平安,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以上内容来自公众号:天天球友会公众号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