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VS法国前瞻: 橙军练新人 赛中暂停悼克圣

荷兰VS法国前瞻:橙军练新人 雄鸡磨合盼胜利

荷兰军团期待重建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3月25日晚20时45分),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荷兰主场迎战法国。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比赛第14分将暂停哀悼克鲁伊夫

在获悉克鲁伊夫不幸去世的消息后,荷兰足协发表了一份声明,对这名荷兰伟大足球运动员和教练员的死表达了沉痛哀悼,并宣布,将在比赛第14分钟暂停默哀1分钟,以悼念克鲁伊夫和感谢他为国家和国际足球做出的巨大贡献,14是克鲁伊夫的号码也是他的标志。

荷兰重建考察新人: 由于荷兰无缘参加今夏的欧洲杯决赛圈,因此橙衣军团在此次友谊赛中只能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正如斯内德等名将所言,荷兰急需完成的任务是新老换代的重建工作。在这种情况下,和法国这样的强队交手,有助于锻炼新人考察阵容,为随后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最近3场主场比赛,荷兰全部落败,他们也希望结束这个尴尬。

法国磨合阵容重振信心: 作为今夏欧洲杯的东道主,法国队的目标直指冠军。为此,每一场友谊赛都有非常重要的练兵意义。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法国0比2输给英格兰,球队防线方面的短板得以暴露。此番对阵轻松练兵的荷兰,法国不仅希望击败对手重拾信心,也期待球员能够进一步磨合。

交锋往绩荷兰占优: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23次交锋记录,荷兰10胜4平9负稍占上风,进51球失37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的热身赛上,当时法国2比0击败荷兰,当时为雄鸡军团取得入球的是本泽马马图伊迪

赛前声音

荷兰中场斯内德:“看看比利时,他们有黄金一代,但此前数年经历了卧薪尝胆的过程。现在在我们身上正在发生同样的事情,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需要足够时间的磨练。”

预计首发阵容:

荷兰(4-3-3):

门将:西莱森

后卫:扬马特、范迪克、威廉斯、布林德

中场:普罗佩尔、克拉西、斯内德

前锋:德佩、卢克-德容、纳尔辛

法国(4-5-1):

门将:洛里斯

后卫:萨尼亚、瓦拉内科斯切尔尼、迪涅

中场:格列兹曼博格巴、马图伊迪、坎特、马夏尔

前锋:吉鲁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