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全家福屌爆了! 意大利男模队教你何为时尚

这全家福屌爆了! 意大利男模队教你何为时尚

意大利队的全家福

是男模队,怎么样!看看意大利国家队本次正装集体照拍摄地点——佛罗伦萨学院美术馆米开朗基罗著名的大卫像脚下,这可是文艺复兴时代最经典的男模雕塑。

这全家福屌爆了! 意大利男模队教你何为时尚

坐大巴抵达

意大利国家队目前的时尚赞助商是佛罗伦萨当地企业Ermanno Scervino。这家企业成立于2000年,由设计师埃尔曼诺·谢维诺和企业家托尼·谢维诺共同创立。埃尔曼诺·谢维诺之前就已在纽约和巴黎时尚圈享有盛名,这才决定创立自己的品牌,该品牌成功延续了他最为人称道的运动风格设计,其精致的剪裁和内衣秀元素一经推出就在国际上获得巨大成功。

如果拿过去意大利国家队的正装照对比,可以发现Ermanno Scervino的明丽格调实际以佛罗伦萨和文艺复兴为背景,和曾经赞助意大利国家队的Dolce & Gabbana黑白色调形成鲜明对比。这个品牌和意大利国家队的合同直到2018年世界杯

这全家福屌爆了! 意大利男模队教你何为时尚

抵达拍摄现场

选择在大卫像底下拍集体照无疑是一个创意之举。学院美术馆本是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的附属美术馆,成立于1784年。大卫像此前一直在佛罗伦萨市政厅旧宫门口的领主广场,1873年,为了防止风雨侵蚀,大卫像从领主广场搬至学院美术馆展出,这也让学院美术馆成为一个重要旅游景点,受游客钟爱程度仅次于乌菲兹美术馆和圣母百花大教堂。能够在这里拍集体照,Ermanno Scervino集团一定事前做了不少工作,因为佛罗伦萨市政府极少用此类重要景点为商业活动破例搞专场。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