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的勒夫拒用新人 世界杯阵容征战欧洲杯

保守的勒夫拒用新人 世界杯阵容征战欧洲杯

小猪已因伤缺席本次的2场友谊赛

德国队在周二重新集结,除了被除名的克鲁泽,其他26名球员都来到柏林报到,准备参加26日和英格兰的热身赛。英格兰方面鲁尼哈特斯特林等大将都因伤缺席,东道主阵容也同样面临不整。就在周三一早,德国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走出酒店,给球迷们草草签了几个名之后就坐车离开。施魏因斯泰格此行是要飞往慕尼黑,去国家队队医沃尔法特的诊所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施魏因斯泰格是在1月和谢菲联的足总杯受伤,虽然坚持完成比赛,但赛后诊断是右膝内侧韧带撕裂。3月13日,施魏因斯泰格在足总杯和西汉姆联的比赛替补出场完成复出,并在上周末替补出场踢了20分钟曼彻斯特德比。周三,沃尔法特在慕尼黑公布了施魏因斯泰格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右侧膝盖内部韧带部分撕裂,将缺阵对英格兰和意大利的比赛。

德国媒体之前就在担心施魏因斯泰格,但是勒夫对于队长依然很有信心,他也强调不会考虑这是否会是“小猪”参加的最后一届大赛。勒夫表示:“他当然还不是最佳状态,需要慢慢调整恢复,但距离欧洲杯开幕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巴西世界杯前,他就几乎没有参加过整堂训练课,但依然在关键比赛表现出色。巴斯蒂很了解自己的身体,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有着极强的荣誉感,渴望拿出好的表现。”

这还不是德国队唯一的伤病,厄齐尔贝拉拉比在周三上午也缺席训练,德拉克斯勒则只能单独训练。说到厄齐尔,德国媒体最近披露,刚和他破镜重圆没多久的女友Mandy不仅换了名字,而且彻底和厄齐尔分手,但愿这不会对他在球场的表现有任何影响。

这一次勒夫招入14名世界杯国脚,除去三名退出的老将以及早已被忽视的格罗斯克罗伊茨魏登费勒,真正落选的功臣只有4人,这其中还包括因伤缺席的赫韦德斯和博阿滕。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勒夫还是更依赖世界杯功臣,基米希、萨内和塔等新锐,想要跻身欧洲杯阵容,难度其实相当大。德国足协最近还将在柏林和球队商讨欧洲杯奖金,巴西世界杯德国队夺冠后每人得到30万欧元。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