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太火!奥巴马女儿愿见他 可惜球王没档期

梅西太火!奥巴马女儿愿见他 可惜球王没档期

奥巴马女儿渴望见到梅西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美国总统奥巴马目前正在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而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奥巴马透露他的女儿非常希望能见梅西一面,可是如今阿根廷球星正在智利备战世预赛。

在结束对古巴的历史性访问后,奥巴马又对阿根廷进行了国事访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在同年轻人进行访谈时,奥巴马透露他的女儿想认识梅西,“我的女儿已经见过了教皇方济各,目前他们非常想见见梅西。”

虽然奥巴马是美国总统,但是他也无法满足女儿的愿望,这是因为梅西正在智利备战世预赛,不过今年夏天的百年美洲杯会在美国举行,届时,奥巴马可以带着女儿们同梅西进行近距离的接触。

奥巴马还赞扬了阿根廷著名篮球运动员吉诺比利,“我可以证实,吉诺比利不仅是好球员,而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