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VS西班牙前瞻:欧洲死敌对决 各有难题

意大利VS西班牙前瞻:欧洲死敌对决 各有难题

上届欧洲杯决赛重演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5日凌晨3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对抗赛,意大利将坐镇乌迪内斯主场迎战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欧洲死敌相逢自然令人关注,两队也各有自己的难题需要解决。

比赛看点

欧洲死敌对决:两队有过33次A级赛事交锋,两队各自10胜打平13场,基本是半斤八两。不过在大赛赛场上,意大利却占据着上风,世界杯3战意大利2胜1平,欧洲杯4战,意大利除了2012年决赛0-4惨败之外,其他4场胜3平在常规时间保持不败。其实意西之间的恩怨,并不如意德恩怨那般不共戴天。不过近年来欧洲杯上,两队相遇次数很多:08欧洲杯两队小组赛、淘汰赛各有交锋,意大利两次逼和西班牙却在淘汰赛点球大战里被淘汰出局。2012年欧洲杯,西班牙又在决赛里狂屠意大利夺冠。这使得双方恩怨升级。在2016欧洲杯上,西班牙分在D组,意大利分在E组,两队有可能提前遭遇(根据赛程表,首轮淘汰赛是E组第一对D组第二,D组第一有可能遇到E组第3),双方互为假想敌。所以此战极具参考价值。

意大利心病中场:本次集训,意大利的维拉蒂、马尔基西奥德罗西皮尔洛等重将因为各种原因并未入选,所以显然,孔蒂会借用这个机会,检验国家队的非绝对主力国脚们的状态,这一战将很可能决定谁能挤入欧洲杯23人大名单。在日常集训中,意大利不断尝试343体系,尽管用这套体系,意大利队近期友谊赛战绩并不好,但孔蒂矢志不移,如何解决中场难题,将是意大利队头号看点。

西班牙心忧前锋:如果说中场明星云集,是西班牙的一大优势,那么锋线问题悬而未决,就是斗牛军团的心结了。迭戈-科斯塔10场国家队赛事1球的表现令他主力位置动摇,近期西班牙队表现不错的射手帕科-阿尔卡塞尔,又在俱乐部遭遇两个月的进球荒。媒体分析,23岁的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前锋莫拉塔,和毕尔巴鄂射手阿杜里斯可能得到机会,本赛季48战攻入31球的阿杜里斯已经35岁了,他能赶上2016欧洲杯的末班车,上演一次“大器晚成”的好戏吗?

赛前声音

孔蒂:“德罗西和皮尔洛是否有机会去法国(参加欧洲杯)?我会仔细的评估意甲、美国的球员,还包括乔文科。”

博斯克:“阿杜里斯太老了?经验和表现的连续性更重要。我们是有些球员已经年过30,但他们仍然是重要的战力,这不是因为他们效力顶尖球队。比如因涅斯塔、大卫-席尔瓦卡索拉法布雷加斯拉莫斯等等。”

莫拉塔:“布冯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我已经告诉他,我希望和他交换球衫。”

双方预测首发

意大利(3-4-3):

门将:布冯

后卫:达米安博努奇、阿斯托利

中场:弗洛伦齐、蒂亚戈-莫塔、帕罗洛贾凯里尼

前锋:坎德雷瓦佩莱埃德尔

西班牙(4-2-3-1):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胡安-弗兰、拉莫斯、皮克、阿尔巴

中场:蒂亚戈、法布雷加斯

攻击型中场:佩德罗、大卫-席尔瓦、伊斯科

前锋:莫拉塔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