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实力榜:库里领衔KD超莱昂纳德 哈登第10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文/Chris Broussard,ESPN资深撰稿人)ESPN推出球员实力排行榜,列出了联盟现阶段最强的20大球星。库里继续稳坐头把交椅,但詹姆斯正缩小与他的差距。杜兰特超越莱昂纳德,哈登则跌至第10。

球员实力榜:库里领衔KD超莱昂纳德 哈登第10

球员实力榜:库里领衔KD超莱昂纳德 哈登第10

1、库里(勇士

真实效率值:9.70(第1)

MVP赔率:100赔1(押100元只能赚1元)

过去两场比赛,库里三分球21投仅仅3中。与马刺森林狼两战,这位史上最强射手投篮命中率只有28%,这是他本赛季打得最差的连续两场比赛。实际上,自3月份以来,库里11场比赛有4场投篮命中率低于36%,而他之前56场比赛,这种情况一共就出现过5次。

库里是累了?还是精神放松了?或者是对手找到对付他的方式了?原因可能不是上述中的任何一个,只是因为:库里也是人。

2、詹姆斯(骑士

真实效率值:8.29(第5)

MVP赔率:1赔50

或许有人质疑詹姆斯排名太高,但实际上他的表现不比除库里外的任何一个人差。当詹姆斯休战,或者是没有打出最佳状态时,骑士就是另外一支球队。所以,骑士想要守住东部第1的位置,詹姆斯必须要尽快领导起球队。

3、杜兰特(雷霆

真实效率值:6.15(第10)

MVP赔率:1赔22

杜兰特打出了野兽般的表现,率领雷霆打出一波连胜。过去3场比赛,杜兰特场均29分,还能够抢下11个篮板和送出接近8次的助攻。另外,杜兰特还成功降低了失误数,这是可喜的一大变化。

4、莱昂纳德(马刺)

真实效率值:9.26(第2)

MVP赔率:1赔20

莱昂纳德绝对是马刺队中最好的球员,但最近阿尔德里奇在进攻端更多地扛起了球队。这就是莱昂纳德的可贵之处,他不需要成为球队的得分王,但依然能够给比赛施加巨大的影响。对勇士的比赛,莱昂纳德14投仅5中,但他抢下了14个篮板,并用防守遏止了对手的进攻。

5、韦少(雷霆)

真实效率值:8.56(第3)

MVP赔率:1赔40

韦少连续3场比赛砍下三双,但他投篮命中率不是太理想,失误也有点多。不过由于保罗快船近来战绩下滑,韦少得以重返榜单前5。

6到9位的球员分别是:保罗(快船)、利拉德(开拓者)、洛瑞(猛龙)和阿德(马刺)。

10、哈登(火箭

真实效率值:4.89(第17)

MVP赔率:1赔100

固然哈登防守糟糕,但他这一周场均能够砍下29分和10助攻。哈登无法激发出最好的霍华德,他过去3场出现了20次失误。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哈登在进攻端是无法阻挡的。

11到20的球员分别是:乔治步行者)、沃尔(奇才)、格林(勇士)、浓眉哥(鹈鹕)、汤普森(勇士)、考辛斯(国王)、德罗赞(猛龙)、怀特塞德(热火)、小托马斯(凯尔特人)和沃克(黄蜂)。

(肖恩)

球员实力榜:库里领衔KD超莱昂纳德 哈登第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