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协官宣小猪右膝受伤 赛季报销欧洲杯成疑

德足协官宣小猪右膝受伤 赛季报销欧洲杯成疑

施魏因施泰格在比赛中受伤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据英国权威媒体BBC报道,德国冠军中场施魏因施泰格由于右膝伤势已经确定将缺席于柏林当地时间本周六举行的德国与英格兰的友谊赛。德国足协也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由于伤势严重,施魏因施泰格本赛季或将报销,能否参加今夏欧洲杯也成疑。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也称施魏因施泰格的伤势“看上去并不乐观”。“我目前不能确定他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除了本周六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之外,施魏因施泰格也必将缺席下周二与意大利的友谊赛。

据悉,小猪将在德国慕尼黑接受肌肉扫描,以确定是否是之前比赛中伤势的复发。施魏因施泰格在今年1月9日在足总杯比赛中受伤以来便一直受伤病困扰,直到3月10日与利物浦(数据) 的欧联杯比赛中才代表曼联复出。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