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VS智利前瞻:迎复仇战 梅西PK巴萨门神

阿根廷VS智利前瞻:迎复仇战 梅西PK巴萨门神

梅西pk布拉沃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7时30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做客智利国家体育场对阵智利。美洲杯决赛遗憾告负的阿根廷将迎来复仇良机,梅西时隔6个月再次为国出战。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阿根廷遇复仇良机

两队历史交锋85次,阿根廷取得56胜6平23负的成绩,打入185球丢68球。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主客双杀智利,上一次在世预赛负于智利则是在2008年10月15日,此役也是阿根廷世预赛历史上唯一一次负于智利。前四轮结束后,阿根廷仅以1胜2平1负的成绩排名第6位,而智利则以2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第5位。

2015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与智利120分钟内互交白卷,点球大战1比4告负,连续两年在决赛中失利。值得一提的是,自2012年负于阿根廷以来,智利正式比赛主场还没有输过球。此役被阿根廷媒体视为“复仇战”,蓝白军团能否顺利复仇值得关注。

2、梅西PK布拉沃

梅西上一次为阿根廷出场还是2015年9月8日对阵墨西哥的热身赛,当时梅西2场热身赛打入3球。但此后,梅西因伤缺席了10月、11月的比赛,阿根廷四战也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且仅仅打入2球。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此役将面对俱乐部队友布拉沃,而此役将是布拉沃第100次为智利出场。

3、阿根廷防线缺兵少将

梅西复出让阿根廷锋线人员齐整,但因伤缺席的阿根廷球员也不少,恩佐-佩雷斯、迪巴拉、奥塔门迪、穆萨奇奥、帕斯托雷盖坦加雷都因伤缺席,尤其是在中卫位置上,两名主力奥塔门迪、加雷都无法出场,而马斯切拉诺(数据)此役也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一场。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4场世预赛丢掉3球,但这3球都是发生在主场,两个客场则均零封对手,德米凯利斯领衔的防线却遭遇智利的挑战。

赛前言论

迪马利亚(阿根廷中场):“我们将面对两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幸运的是,我们战胜了哥伦比亚,这让我们可以平静的备战这两场比赛。我们希望再次全取三分,但这并不容易,智利拥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而且赢得了美洲杯冠军。这之后,我们将在主场迎战玻利维亚,我们会竭尽全力,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得到6分。”

马斯切拉诺(阿根廷中场):“前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尤其是第一场,我们的战术完全被限制了,我们无法踢出马蒂诺制定的战术。前两场不胜让我们敲响了警钟,在对巴西、哥伦比亚时,我们找到了感觉。”

预测出场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罗梅罗

后卫:梅尔卡多、莫里、德米凯利斯、罗霍

中场:比格利亚、克拉内维特、巴内加

前锋: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

主裁判:洛佩斯(巴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