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最重要!比利时葡萄牙比赛因恐怖袭击取消

安全最重要!比利时葡萄牙比赛因恐怖袭击取消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比利时足协官方宣布,取消3月29日对阵葡萄牙的国家队友谊赛,这样一个决定主要是出于安全考虑。

3月22日,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发生了连环爆炸事件,在机场发生了两起、地铁站发生了一起,这起恐怖袭击造成了大量人员伤亡,而在事件发生后,比利时男足就取消了当天的训练。本周将有多场国家队友谊赛,还有世预赛亚洲区和南美区的比赛,而恐怖袭击的阴影必然也影响足球比赛的正常进行,这也让各个国家加强了安保力量。

虽然比利时方面严阵以待,防止恐怖袭击再度发生,但是比利时足协还是做出了取消同葡萄牙友谊赛的决定,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出于安全考虑和以防万一,布鲁塞尔市希望我们能取消3月29日比利时同葡萄牙的友谊赛,因此,原定下周二在博杜安国王球场进行的,比利时同葡萄牙的比赛取消。”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