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英格兰是欧洲杯热门 小猪不会退出德国队

勒夫:英格兰是欧洲杯热门 小猪不会退出德国队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本周五,世界杯冠军德国将在柏林迎战英格兰队,赛前,德国队主帅勒夫恭维三狮军团是欧洲杯的夺冠热门,在谈到在曼联效力的施魏因施泰格时,勒夫指出小猪不会退出德国队。

虽然英格兰在世界大赛里往往表现不佳,而霍奇森的麾下也有不少的伤兵,但是勒夫依然恭维了英格兰和接下来的对手意大利,“这场比赛将让我们率先体会欧洲杯,两个对手非常有趣,是两支可以赢得欧洲杯的热门球队,对于德国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考验,队内的小伙子们也需要考虑竞争首发位置了。目前本赛季还有8周就要结束,为了告诉球员们具体的要求,我们挑选了很多人进入阵容,我们打算好好观察一下他们的体能和状态。”

施魏因施泰格是勒夫重点考察的对象,在从膝盖伤势中恢复过来后,这名德国中场已经代表曼联替补出场4次,虽然小猪目前有可能在欧洲杯后退出德国队,但是勒夫认为这名弟子仍然会留在日耳曼军团,“不,他没有退役的安排。对我来说,现在还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施魏因施泰格受伤了,因此他得先康复,因为目前他还不是100%的健康。”

“然而距离欧洲杯开幕还有一段时间,其实在2014年世界杯前,他没有同国家队完成过哪怕一次的训练课,不过他康复的很好,并且在重要的比赛里得到了登场机会。他非常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他也依然很有抱负,因此他肯定会力争拿出更好的表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