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铁卫恐赴恒大 替身难寻?瞄枪手天才

西媒:巴萨铁卫恐赴恒大 替身难寻?瞄枪手天才

贝莱林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官网 数据) 将在今年夏天收购阿森纳(数据 )后卫贝莱林,而这是由于阿尔维斯收到了广州恒大的重金诱惑,如果巴西铁卫走人的话,那么巴萨将力争签下贝莱林,不过目前瞩目这名新星的还包括拜仁、巴黎、曼联、切尔西(数据)和曼城(数据)

贝莱林出生于1995年3月19日,是一名西班牙球员,早先在巴萨青训营效力,不过在2011年,年仅16岁的贝莱林转投阿森纳。经过在酋长球场的锤炼,贝莱林已经成为了阿森纳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他在30场英超里首发28场,是温格非常器重的一名球员。不过贝莱林早就被各支豪门盯上,《世界体育报》指出,目前欧洲各支豪门都排着队追求贝莱林,这说明这名新星的确是转会市场热门。

西媒:巴萨铁卫恐赴恒大 替身难寻?瞄枪手天才

阿尔维斯去恒大

《世界体育报》指出,虽然巴萨在右边后卫位置上有阿尔维斯和阿莱克斯-比达尔两名球员,但是目前阿尔维斯接到了广州恒大的报价,中超冠军开出了一份年薪2000万欧元的肥约。对于阿尔维斯而言,想要拒绝这样的合同是很难的。西媒称,一旦阿尔维斯离队的话,巴萨会不惜代价签下贝莱林来接班。

《世界体育报》指出,对于贝莱林的速度和技术能力,巴萨的技术部门非常的认可,虽然此前巴萨也曾经从枪手阵中回购法布雷加斯,不过想要从阿森纳签下贝莱林并不容易,去年这名铁卫刚刚同阿森纳签约至2019年,他目前在酋长球场也非常的开心。

巴萨在转会市场也面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来自巴黎和拜仁。目前荷兰后卫范德维尔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这意味着PSG需要签下一名新的右后卫,而贝莱林成为目标。安切洛蒂也希望拜仁在今夏搞定一名右边后卫,阿森纳新星同样受到德甲巨人的瞩目。虽然切尔西和曼联、曼城也对其感兴趣,但是西媒指出,阿森纳肯定不会将主力球员出售给英超的直接竞争对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