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国梅西将重返多特 球迷能接受"犹大"吗?

曝德国梅西将重返多特 球迷能接受"犹大"吗?

格策不在安帅的计划内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安切洛蒂将在今年夏天成为拜仁主帅,然而德媒早就指出,格策不在意大利人的长期计划里,这不得不让德国金童另谋下家,来自《图片报》的消息称,多特蒙德有意回购昔日中场核心,这意味着罗伊斯和格策两名国家队的好搭档有望在威斯特法伦聚首。

本赛季,格策在瓜迪奥拉麾下饱受冷落,而此前他的经纪人还为此炮轰过佩普,虽然瓜帅确定走人,但是安切洛蒂也对格策不重视,德国国脚需要寻找下家。《图片报》在今天意外爆料,多特蒙德高层在私下里同拜仁高层就格策的回归进行了试探性的对话。

德国媒体指出,多特这一次是动了真格,他们甚至已经在考虑格策回归后,如何安抚球迷的情绪,这是因为在2013年转投拜仁时,格策遭到了多特球迷的抵制。看起来,格策回归的最大障碍就是多特球迷,毕竟他的身份是“叛徒”,球迷们很难接受格策回归。

曝德国梅西将重返多特 球迷能接受"犹大"吗?

多特欲回购格策

格策当初加盟拜仁的转会费高达3700万欧元,不过他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要到期,在这样的情况下,多特可能以一个相对较低的价格签下格策。此前格策在多特效力过四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16次,打入31球,表现不俗。

当然,目前多支英超球队也盯上了格策,从拜仁的角度来看,他们或许更希望格策转投国外豪门,毕竟多特如今是他们的劲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