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主力考虑来中超淘金 苏宁上港或成下家

切尔西主力考虑来中超淘金 苏宁上港或成下家

蓝军悍将米克尔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据英国媒体《伦敦旗帜晚报》消息,至少有三家俱乐部希望签下切尔西(数据)主力米克尔,可能包括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米克尔也正在考虑前往中超踢球。

本赛季中超土豪俱乐部从欧洲挖来了不少大牌球星,包括特谢拉、拉米雷斯瓜林热尔维尼奥、拉维奇等,中超球队不仅付出了高额的转会费,还给球星个人提供了非常丰厚的待遇。

切尔西主力考虑来中超淘金 苏宁上港或成下家

外电截屏

《伦敦旗帜晚报》称米克尔正在考虑前往中超踢球,他和切尔西合同还有一年,目前周薪是7万英镑,每天1万英镑,合人民币9.2万。如果来到中超踢球,现在28岁的米克尔的待遇肯定会有大幅度提高。在希丁克成为切尔西主帅后,米克尔成为了球队主力,但蓝军下赛季主帅很有可能是孔蒂,米克尔恐怕难以占据首发位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