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我喜欢挑起皇马巴萨矛盾 C罗超强难对付

皮克:我喜欢挑起皇马巴萨矛盾 C罗超强难对付

皮克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皮克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经常发布争议言论的原因,皮克还点出了自己心目中最难防守的三大前锋。

面对媒体,皮克往往口不择言,经常说出一些激进或者争议的言论,这让皮克经常陷入同皇马(数据) 阵营的嘴仗中,不少西班牙媒体也炮轰皮克,而在接受《GQ》杂志专访时,皮克对此回应道,“我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以及为什么这么做,巴萨和皇马间的竞争让我们成为最伟大的,因此,时不时的,我就会挑起对抗。”

皮克谈到了他心目中最难对付的三名前锋,他认为是德罗巴、C罗和莱万,“德罗巴非常的全面,节奏感也很出色,身体强壮,同时双脚技术也很强。我同C罗有过多次交锋,他算得上历史上的最好球员,同样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他可以进球,可以助攻,可以打入任意球,也能踢点球,他可以做到一切。

“莱万则是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出色,双脚也非常的平衡。你很难盯防他,你也不知道他下一秒会做什么。”

对于自己没有选择MSN的原因,皮克也给出了说法,“很显然,我没有提到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这是因为在每天的训练里,我都得面对他们,你看不到我被他们折磨。”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