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尔:中超≠水平低 奥古斯托:去中国是潮流

吉尔:中超≠水平低 奥古斯托:去中国是潮流

外电截屏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自从巴西主教练邓加将吉尔奥古斯托两位中超球员招进国家队后,立刻便引起了巴西国内的强烈关注。许多媒体批评邓加是在“病急乱投医”,并质疑在中超效力的吉尔和奥古斯托没有能力为巴西效力。近日,在巴西与乌拉圭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吉尔和奥古斯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回击了外界关于他们国脚资格的质疑。

在吉尔看来,尽管身在中超效力,但并不等于让自己和低水平足球画上等号,因为他一直在严格要求自己。“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很精心的照顾自己。”吉尔说,“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都是这样一个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怎么工作的,在巴西的时候,我就经常做一些特训,这并不因为我现在中超效力就不做这些努力了。我只会在退役后才会停止工作,现在的我和以前一样,一直在努力训练。”

吉尔还以山东鲁能为例,表示在中超,球员们可以得到很好地锻炼。“鲁能的主教练是巴西人,这家俱乐部的设施水平非常出色,这里应有尽有,无论是在餐厅还是俱乐部食堂,随处可见巴西饮食。当然,时差和与家人分别可能会造成一些困扰,但除此之外,你可以在中国有一个很好的工作环境。”

国安外援雷纳托-奥古斯托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他看来,去中超踢球将是一股潮流。“也许,从世界范围看,足球就是通过引进巴西球员和外援来不断向前发展的,这样做的后果就是他们的联赛级别越来越高,因此他们就想买更多巴西球员。如果未来有更多巴西国脚选择去中超效力,不要惊讶,因为这就是目前的趋势。我听说里卡多-奥利维拉收到了中超报价,卢卡斯-利马也是一样。足球在中国,正在迅速发展。”

许多巴西国脚在登陆中超后,就被巴西国家队除名了,对此奥古斯托并不担心。“对于像这样的例子,我并不是特别担心。在中国,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并且有一些特别的训练方法来帮助自己提高水平。我身体状态非常好,我们的主教练是意大利人,他懂得如何调教球员。所以,我准备去尝试学习更多的东西,未来我还可以在后腰的位置上有所发挥,这将提供给邓加更多的选择。”(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